客服QQ:

邮箱地址:

ytyusen@163.com

手机:

15265358021

首页>关于我们

烟台手机如何上外网有限公司

烟台手机如何上外网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开发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厂房面积4000平方米,员工68人。烟台手机如何上外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精密五金件、自动化生产线和工装、夹具、治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并提供企业自动化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专业从事非标设备生产及自动化设备开发设计的工程师及技术性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性人才。多年来在“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精诚合作、追求品质”的经营理念下,公司依托于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优良的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的创新,不断提供更合适的专业解决方案。

业务范畴

我公司常年生产与销售:螺丝、螺母、手机螺母、铜柱、轴类、弹簧、拉铆钉、压铆定位柱等精密五金件。

企业文化
  • 企业愿景: 成为每一个客户都值得信赖和拥有的品牌
  • 企业使命: 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员工搭建广阔舞台
  • 核心价值观: 创新 科技 品质 服务
  • 企业作风: 勤奋、严谨、求真、务实
历史沿革

?

2018年11月

烟台众硕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

2017年3月

公司因扩大经营,搬迁至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6年12月

烟台手机如何上外网有限公司被烟台市模具工业协会评为会员单位

2014年3月

烟台手机如何上外网有限公司 (烟台众硕自动化有限公司前身)成立

官网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2021 烟台手机如何上外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01906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9302000677号 网站制作:智联数字